前天結束了我台北的旅行,應該也說不上是旅行算是回娘家吧我!ㄏㄏ

好幾年沒上去北部了,會說算是回娘家並不是我結婚喔!

而是在我還唸高中那時候,上來北部唸書和工作,

可能是命中注定吧!讓我認識了好幾個疼我的姐姐們,

就算我畢業回來南部了,我是會挪出時間上北部找她們。

座了2/10晚上6點多的車上去也就開始了我的北部之旅啦!

到了台北已經很晚了,第一站就是找我表妹,

她在士林開店賣衣服所以就等她收店後去吃個宵夜,因為已經晚了so就沒行程吃完宵夜就打到回府啦!

回到了表妹的住處讓我嚇了一大跳,我站在門外太驚訝了,

因為房間亂到不行,看到都快暈倒了,好像幫她們整理,但不知從哪著手。

2/11我們去了金山老街,在那繞了好久,因為路不熟所以導致這樣,

我們還開到了基隆廟口,本來是打算去完金山要再去九份的,

但只怪老天爺不作美下起雨了,所以我們就去金山老街,

去到金山老街也有點晚了,所以我們就去吃了金山有名的鴨肉,

真的很有名喔!在廟的旁邊,第一次去吃的朋友要注意要自己去端喜歡吃的蔡喔!

還不錯吃。吃完逛了一下就又直奔基隆廟口啦!

下雨逛街真的很煩~所以再廟口也是逛了一下吃了泡泡冰也買了三明治就又回家了。

重頭戲2/12,這天是和我許久沒見的同事們(也算姐姐們)約吃飯,

我們約5點在中壢等,所以我就在士林搭了中興巴士到中壢,

這天真的很冷,我們先ㄑ吃了晚餐,然後就又去了大家都愛去ㄉ地方,那就是ktv啦!

這晚算是我最慘的一晚,我們8點多去唱唱到了不知道幾點,

因為我醉了所以不知道出包廂是幾點,哈哈。

我同事點了一瓶約翰走路,嚇到我了,40趴ㄟ~還沒喝頭都暈了,

因為有加可樂去調所以越喝越盡興的,還續開了第2瓶,

但第2瓶只喝了半罐,2.3個就都倒了,

當時的我頭好暈痛的不得了,走路還需要被撐扶,

連幾點出來的我都還不清楚,可見真的醉,連我表妹打來我都沒聽到說,

後來同事的朋友就載我回士林,回到那我表妹已經關店在外面等我了,

總之酒醉會是什麼樣子大家想一想,真的超痛苦的,

因為要上樓梯表妹還跟她男友在後面跟,表妹還扶著我走到了房門外,

一回到房間跟表妹還有她男友閒聊了一下就叫我快去睡覺了,

過沒多久也就昏昏欲睡了,隔天起來頭痛的要死也超渴的,

本來是2/13就要搭車回家了,但因為人真的超不舒服就又給它請一天就2/14才回來,

只能說回娘家我真的超開心的,能和朋友碰面也能自由自在的,

這種感覺真的很棒,雖然4天沒什麼玩到,

但至少我覺得這幾天是讓我開心高興的,

偶爾的這樣讓自己放鬆也不錯喔!但不能酒醉就是了,哈哈。

同事們(姐姐們)等我嘿!我會把工練好在去找你們的。期待下一次的聚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