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事的決定說與不說有時真的很難抉擇,

對我而言都是藏在心裡自己承受,

不管是喜是悲,也寧願自己悶在心裡,

或許我就是那種有痛自己背也不願說出來的人吧!

但好像也就是這種人過得最痛苦最難受。

最近發生了好多意想不到的事,也讓我的生活因此打亂,

有時候想想那種難以說出的話藏在心裡是多麼的難受時,

真的會讓一個人多了一層保護,就算怎樣了也不願說出口,

寧願自己痛苦也不要牽扯到旁邊的人,

或許我這樣的做法是錯的,但對我來說只是不想再多一個人來承受這些壓力,

好多好多的話說不出口也不知道怎麼說..........................................................



或許我還是會讓這些說不出口的秘密藏在我心裡了。


不管如何一個人痛苦比更多人痛苦來的好,

所以就讓這些秘密藏在我的心裡最內層吧!

或許會讓自己更痛壓力更大,但我還是會選擇這樣的方式去做,

就算傷了,我相信也是只有我一個人。

痛會過去也會消失不見,就讓它慢慢的好吧!

平平靜靜的過不去想終有一天也會晴朗的。

我也相信這些說不出口也不願說的秘密也會通通消失不見。




還是好想發洩一下...................心好痛好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