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經濟的不景氣導致很多人失業沒頭路,

而讓整個工作變的很競爭,這幾個禮拜忙著找工作從沒看過最近這個樣子,

只能說整個就是太誇張了吧!

這個禮拜都很早就起來準備要去找工作,但從沒像前天和今天這樣,

不到10點要走進去面試時,盡然都說已經找到人了,不然就是外頭一大堆的車和人,

看到外頭一堆人等著應徵連想停下來的動機都沒有了,

因為機率真的低到不行,為何又要浪費時間在那等在那排隊呢?

可是今天的我卻讓我怒火沖天,到達要應徵的地方才8點半喔!

離上班時間也才過半小時而已ㄟ~卻讓我聽到的是已經請到人了,

走出來時整個就是飆髒話氣到不行,會不會太不公平了呢?

我知道現在很多人都失業,但至少可以有個機會和別人去競爭而不是都沒有的就回答說請到人了,

這樣連面試的機會都沒有就拒絕於千里之外,真的讓人很不舒服。

真的打擊到了我找工作的心情和信心,一早出門找卻是敗興而歸的沒結果,

讓我只能說真的不公平,也讓我有感覺到人情冷暖和現實面,

我不求什麼呀!我只求能有一份工作的機會而已。

為什麼這個社會就是會有不公平呢?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