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禮拜大家就都準備收心工作了,好幾天的假期過的真快說,
有些9天假期的甚至於還比9天更多的都紛紛的開工啦!
至於我呢?連開工都不知道是什麼時候,真的很慚愧,唉!!
因為年前的我工作就不順心,所以就比別人多休了好長一段時間,
導致現在大家都開工了而我卻不知道啥時開工,
真的是好想哭,好久沒有那種開工喝春酒的感覺了,好懷念的說。
希望牛年的開始也是讓自己開始的一步,也可以讓自己有好收穫,
不求什麼只求自己能事事順心工作方面一切穩定就好,
也祝我的親戚朋友ˋ我所認識我喜歡的人(包括idol)都能身體健康ˋ平安ˋ賺大錢。

PS:本來有打一篇很長一段的宜蘭之旅,但只按了預覽文章忘記發表就關掉視窗,
導致於現在心好痛,想分享紀錄下來卻因為自己的疏忽而流失掉,
真的無言以對,該說笨還是當時腦袋在放空呢?
但對於這次的宜蘭之旅只能說玩真的比上班還累,但能去第一次所看到的風景心情真的輕鬆許多,
到那種處在深山裡的大自然真的給人不一樣的感覺唷!
但那種人山人海和車子真的不是普通的多,大家都不讓卻在那要往前擠,
讓我只能也跟著這樣,但安全真的才是重要的。
假期完畢啦!也要收心去做自己該做的事了,祝自己一切順心。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