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有一陣子沒增文啦!

還真有點對不起我的部落格,sorry唷!(忽略了)

說到我的標題慘,應該是2010年最慘的吧!

31號是10年最後一天ㄟ~突如其來卻這樣發生了,

該說它巧合還是故意讓我這麼痛苦難過。

31號的上半天一點症狀都沒有喔!但事情卻發生在下半天,

剛打鐘開始要上班還是一樣的做做做,

事情就這樣來了,一開始是我的胃是那種超不舒服的感覺,(真是有夠ㄊㄇ的痛)

跑了好幾次的廁所也有想吐的feel,還跑去挖給它吐說,然後就整個人不對勁了,

折騰了我好幾個小時,到了快2點我就跑去可以先休息的地方坐下來也順便小瞇了一下,

終於到了3點要下班了,還是ㄍㄧㄥ了自己騎回家,

回到家就不行了,想說洗完澡就要去看醫生可是盡然在裡面洗了好久,

因為人不舒服又加上天冷一直沖熱水,

沒想到都洗好了衣服只差上衣沒穿,嘴巴一股要吐的feel就直衝浴室站在馬桶邊就嘔一聲希哩嘩啦下來了,

然後這時就整個人不對全身無力了,在這之前也拉了好多次了,

所以就趕緊穿一穿整理好叫我那機車妹妹在我去看醫生了,

只是沒想到到了診所量了體溫也發燒了,

就這樣的一場病害我的跨年夜不能出門,也讓我從5點多吃完藥睡到了隔天早上,

真不知該說啥才好,生病真的超痛苦的,

也真的太慘了,搞的我渾身不對勁,

只能說這場病讓我哪都不能去,也害我到今天昨天又換咳嗽來找我,

咳個不停真的快受不了啦!

就這樣的跨年夜連休2天不見了,超嘔的。

不管怎樣病還是會好日子還是要過,也祝各位朋友以及來我格的朋友們

100年快樂 Happy New Year

最重要的是天冷出門要多注意保暖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