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次看完新魯冰花後,有段時間沒踏進電影院了,
6號也就是上個禮拜日和堂弟 表弟3個去了新光看電影,
上檔沒幾天人潮爆多的,又加上新光週年慶更是多到不行,
真不知道這些人潮是去看電影還是逛週年慶的,
但我猜多半是為了週年慶而去的 ㄏㄏ,
可是我們卻沒被週年慶吸引到而是讓4號才上檔的暮光之城 新月給吸引到,

還是說重點吧!

我們買完票劃完位後,也就是去買一些看電影該必備的零食啦!
將 將 爆米花登場啦!因為事先有買飲料了,那杯飲料是大杯到不行的紅茶冰,
可是我卻被那杯紅茶冰給打敗了,因為它真的跟我想的紅茶冰相反,
讓我不知道該笑還該哭,但重點不是在紅茶是在暮光之城 新月,
進去做好位後,就等電影開始演了,
暮光是一部蠻不錯看的電影,新月是第2集,第一集沒看過跳著看第2集還蠻屌的,
但還是大概知道它在演啥,它是一部女主角愛上吸血鬼的電影,
不說太多,只能說真的好看,
但我想說的是它不是一部喜劇,但卻有一個人無緣無故三不五十的就發出笑聲,
真的讓我們3個人很想知道他是誰,
因為就真的不好笑真不知道他為什麼會發出笑聲,
真的讓人的臉上出現三條線說,
整場就他在笑,真不知其他人的心中有何感想,
唉!!該說他笑點低還是頭殼壞掉 = =

第2集的結局是嫁給我 貝拉,讓我出現好多問號,
問了一下我弟他們才知道因為它還有續集第3...,
也就是要等明年才會在上檔了,
蠻值得去看的,還沒看過的或沒踏過電影院的朋友不妨讓自己輕鬆點看一下電影,
也是蠻不錯的一種選擇,相信不會讓大家失望的。

創作者介紹

【傻慧滴小窩】

紫彤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Sunny
  • 現在都覺得去電影院很麻煩~~在家穿短褲看HBO或是DVD比較舒適~~開始有阿北的症頭了~~哈哈!!!
  • 雖說麻煩,但看完如果覺得滿意也很值得呀!
    所以撥個空出去走走也不錯唷!
    ㄏㄏ,阿北的症頭,也算宅了唷!

    紫彤 於 2009/12/24 23:29 回覆

  • origin0321
  • 祝福妳 平安幸福 

    聖誕節快樂
  • y50on7o
  • ◎老○公☆-自◎從☆吃了﹍性藥◇`品﹍天○天☆要﹂

    577uP.Com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