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篇發表已經很久了,再把之前的部分給補齊吧!

後來我們終於到了所說的煮雞蛋地方,也就是親水公園啦!
因為一路上都睡死了,所以到達目的地時也是被叫醒的,所以當我眼睛一睜開時,
那個人潮車潮真的不是普通的多,連要找個車位還得要先下來,
真的是要過年才能看到這樣的場面吧!嚇死我了,連煮個雞蛋的地方也能有這麼多人要來,
進去之後買了雞蛋ˋ網子,然後就去找空位卡著,沒找的話真的會沒地方,
然後就要說我的那幾位表弟表妹們了,起先都搶著要煮,有的是煮到一半逃跑,
不然就是叫我們先顧著,到中途也去買了玉米和番薯下去給它滾了,
到後來全部的小子竟然全給我跑去旁邊玩起水來了,
就只剩我一個和我姑姑在那邊煮,那個煙呢?真的不是普通的大,
大到我都熱起來了,後來受不了就去換了我妹和另一個姑姑,
他們2個就顧到全部煮熟,後來煮熟之後我們大大小小就吃了,
其實是還不錯吃,但有些沒熟,只是那種感覺吃起來就很怪,不像一般在家煮的樣子,
所以後來吃完,我們離開了那個地方,當我們要開下山時,竟然還有很多車徃山上的地方開去,
就只能說難道沒別的地方可去了嗎?1128763362.jpg 1128763364.jpg
後來我們下山之後,一路開開開我也又睡著了,
當被叫醒時,已經又到了另外一個目的地,也就是龜山島啦!1128763370.jpg 1128763372.jpg
第一次到龜山島,雖然沒做船到那邊,但在另一邊風景也是很美,
超像烏龜的樣子,只是到現在我還搞不清楚到底哪一邊是龜頭和尾巴,
再龜山島那邊也拍了很多照,叔叔嬸嬸姑姑他們就在說等等要去的地方,
後來決定的是去南方澳,但在往南方澳時我就沒得睡了,因為換我開車啦!
真是的,破壞了人家睡眠的時間,哈哈。
說遠不遠,從龜山島往南方澳時間好像也快1小時,
當快到南方澳的中途竟下起雨來了,話說怎都下雨勒!真是破壞玩的氣氛了。
也只能說過年不管到哪個地方人潮車潮都一樣多,
南方澳真的不是蓋的,本人也是第一次去,我們從進到南方澳開到好裡面才找到車位,
也就是到了一間廟外頭有一尊金媽祖的地方,到那才找到車位好停,
到那時天也黑了,我們一群人先到廟前拜拜,之後我們就去覓食啦!
因為還要去羅東夜市,所以就只是簡單的吃了一些,叫了飯ˋ麵和幾道菜分配吃完後,
我們也就離開了,當要上車前,我的另一位姑姑吃春捲冰吃上癮了,
竟然說還要吃,然後就2個人吃一個就這樣邊吃邊走回停車的地方了,
後來離開了南方澳就去買了一些名產買完就開回住的地方了。
當回到住的地方,就東西都開始要整理了,然後洗澡的洗澡ˋ說話的說話打理了一下,我們就又去了羅東夜市啦!
那天就沒下雨了,可是人潮真的好多好多,比第一天去還多,因為第一天去時那邊下雨啦!真掃興的說。
但那天去就只有嬸嬸ˋ姑姑我和我妹下去而已,因為找不到車位而且車也很多,
就只有我們下去買東西而已,當我們走進去時,真的要走在一起不然真的會落後很多,
後來我們就分配去買吃的東西,本來想說要逛一下的,但真的人太多了就打消念頭先買好的就去車上等了,
就這樣最後一天的行程完了,買完吃的就回到住的地方吃一吃聊聊天後,
大家也就都要準備睡覺了。
就這樣我們就開凌晨的2點多的車回家了。回到家就是早上7點多啦!

過年3天2夜的行程到此結束了 ,只能說玩真的好累,
但還蠻高興的是這次去的地方都是我第一次去,感覺蠻新鮮蠻特別的,
雖然帶了幾個吵鬧的小子,但還是很開心,有別一番樂趣,
再來就要期待明年了。

希望大家會喜歡,雖然這些事是隔很久的事了,但能把這些事記下來也算是一種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